基层在行动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清廉南航”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17作者:刘思辰、张瑞瑞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张瑞瑞审核:

12月16日下午,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清廉南航”专题教育党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学校“清廉南航”建设意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晖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樊小杰讲授廉洁自律专题党课,用“1、2、3、4、5”将反腐倡廉、“清廉南航”建设内容为支部成员进行了解读,并且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研究生导师师德失范治理的十对关系。支部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身纪律规矩意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杜绝慵懒散和不作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王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进入新时代,国家对师德师风的要求已经在重视程度、关注热度、要求精度、考核广度、选树高度、惩治力度等六个方面发生着变化。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一名宣传工作者一定要有“高线引领、底线思维”的意识,从践行“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始终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抗在肩上,真正成长为一名“团结、积极、向上、有创造力、有战斗力”的高校宣传队伍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支部针对保密工作也进行了相关学习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