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宣讲团来南航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30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彭丽审核:

12月9日,我校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尚庆飞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主持。



尚庆飞从“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深刻思想内涵。



郑永安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重要论述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推动巡视整改任务、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师生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理解更加深刻、精神领会更加透彻。会后,尚庆飞与师生代表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院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宣讲团全体成员,思政课教师代表,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宣传员,辅导员、部分师生代表等15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