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行动丨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46作者:戴庭月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

为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支部学习教育,7月9日下午,天目湖校区党工委第一党支部于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寇晓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副主任殷凯、寇晓洁分别领学了《深学笃行科学思维方法 加快实现校区跨越式发展》《在“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修养的智慧》《从党史中汲取智慧 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四本党史学习书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交流发言。支部副书记李小舟围绕习近平关于立德树人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先立德,后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感悟。纪检委员王龙龙结合党史,谈论了“密切联系群众”和“党的群众路线”在党的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组织委员马丽佳围绕“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交流了学习体会,她以校区建设工作为例,讲述了自己严守“实现学校‘一校两地四区’发展格局的创新实践”的初心,指出要在曲折中总结出灵活变化的新思路,要立足大局,勇于担当。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史学习力度,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的学习掌握。寇晓洁对支部本次学习活动质量予以肯定,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自我要求,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