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党史 办实事 服务育人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23作者:吴福贵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赵燕喃、李欣怡审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印中心秉承“服务育人”的理念,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印刷厂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建设,为毕业生做好服务保障。


经过三年信息化基础建设,印刷厂于今年启用了“扫码打印”微信小程序,提供7 X 24小时在线打印服务。结合印刷厂在线印刷系统,实现了本科生、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在线打印,将论文打印往返4次、排队等待,变为“1次取书”,毕业论文打印排队长龙这一毕业季“风景”彻底成为历史。





通过“扫码打印”微信小程序和在线印刷系统,同学们在教室、图书馆、宿舍,能随时随地打印论文,检查打印状态,在上下课、自习的途中取走论文。



为了满足毕业季打印高峰需求,提前优化设备配备,按需延长服务时间,确保即时完成同学们的论文打印任务,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优质服务带来的便利。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文印中心在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下,将继续立足岗位,从实际工作出发,倾听同学们的所盼所想,回应关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师生提出的问题为导向,以更好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