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丨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为天目湖校区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73作者:寇晓洁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王雨竹审核:


6月24日上午,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来到我校天目湖校区为近400师生党员讲授题为《打造山水林田湖间的公园城市》专题党课。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党委副书记刘宇雷,常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吴玲忠出席了活动。刘宇雷主持专题党课。



徐华勤从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溧阳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基因、这片红色沃土的光荣血脉、这座生态绿城的奋斗故事,真实展现了“山水湖林田间公园城市”的美好未来和发展愿景,充分体现了溧阳市委市政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城市规划和创新实践。



徐华勤指出,南航天目湖校区作为国内最早的“书院式”校园之一,已经成为溧阳公园城市的闪亮地标。他强调,打造“三十年不落后”的最美校园,是“溧阳效率”与“南航速度”的合作新篇章,也是全体溧阳人民大力支持建设天目湖校区、用心用情打造绿色智慧校园的坚定决心和郑重承诺。他表示,“我为溧阳有南航这样的高校,有在座各位同学而感到自豪,你们是溧阳最美的期待!”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和三万多名师生员工对溧阳和溧阳人民全力支持天目湖校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体南航人要充分利用好新校区这个平台,全力推动学校教书育人、科研供给、人才培养水平和能力提升,为溧阳城市品质提升、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课结束后,徐华勤一行还参观了铿锵五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三五”建设成就展以及天目湖校区二期建设现场。



溧阳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宣传部,我校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民航学院、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