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行动丨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41作者: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闻网供图:责任编辑:赵燕喃、蒋蓓佳审核: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4月2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动员会,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相关科室通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占久主持。


孙占久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以及本年度机关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他强调,国资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改进机关作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切实改善机关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孙占久介绍了国资处党支部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国资处将本年度设置为作风建设提升年,全体教职工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引领,以“强素质、提效率、抓落实、树形象”为主题,秉承“把事干好,把话说好”的服务理念,以“三亮三创”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地挖掘改善工作作风的切入点,切实解决师生问题,提升服务质量,从“一党员一课堂”、“一岗位一承诺”、“一科室一实事”、“一部门一品牌”着手,打造部门文化、服务品牌。


通过本次会议,国资处党支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理论学习为基础,继续大力改善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争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服务师生、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服务队伍,打造国有资产管理新局面。